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冬至节快乐·!!

昨晚好开心啊!!
我与家人一起做汤圆
而且我必须珍惜这个机会和我的阿姨和表弟做
因为他们从美国飞来槟城探望我们
所以
我需要珍惜这个机会
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啊!!
我们做了8种颜色的汤圆如:
蓝,青,紫,红,粉红,黄,橙和白
虽然我们只有红,蓝,黄和青色
但是,我们绞尽脑汁想出了8种颜色
哇。。。。
我的爸爸说太多颜色了吧!
我们只是默默不作声
我们先让妈妈和阿姨把粉倒入一个碗
然后把粉揉搓成面团
过后分成8个小碗里
我们就开始把颜色混起来
我把红色和蓝色混在一起
就变成紫色了
也就是我最喜欢的颜色
我们把颜色混在一起后
阿姨和妈妈就把面团捏成小块
我和我的弟弟,妹妹和表弟
就把小块的面团揉成中等的圆球
这就是汤圆啦!
我们对我们的成果很满意
隔天早上(也就是今天早上)
爸爸帮我们煮糖水
然后把我们昨晚揉成中等的圆球
倒入锅里煮
早餐我们就喝Milo和吃汤圆

Xoxo
Yuexu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