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发生的事情

Yay!!! 我的朋友总于借了我她的小说,可以读到我忘了做功课。哈哈!! 可以读到饱。 今天也是有一件令我伤心和开心的事。那就是,今天,我迟起床。因为闹钟坏了,另外一个原因是,昨晚十二点晚上才上床睡觉。因为昨晚去看一颗树木开花,这颗树木在晚上才开花,所以我不要失去这千载难逢的机会。 今天,老师发现到Chin Jason 和Tan Si Qi 传爱情字条。可是,不是Jason Chew 和 Tan Si Qi 叻。从我的眼睛一看,他们好亲密叻!!就此停笔,晚安!!


Yuexuanlee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